Link

金剑新年贺文

上一棒:@白尘叶 

下一棒:@凌妙妙 


大家新年快乐!

总裁阿尔托莉雅×秘书闪


阿尔托莉雅像往常一样踏入了她的办公室,然而今天却似乎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因为……一个英俊的金发男人正以一种及其潇洒不羁的姿势躺在她的真皮沙发上闭目养神。此人阿尔托莉雅闭着眼都能想到是谁,东木赫赫有名的富二代,虽然并不参与公司事务,但也不像别的纨绔子弟一般沾花惹草,相反,可以说是东木第一深情青年,对身为卡美洛公司总裁的她一见钟情(死缠烂打),并总幻想着她是他的妻子,导致有时候阿尔托莉雅觉得有必要找个律师跟他谈谈,或者找个医生给他看看。然而这一切也只能在阿尔托莉雅的脑中过一遍罢了,她不允许她干这么幼稚的事情。不再想这些乱七八糟的,阿尔托莉雅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出声叫醒了沙发上的人。


“哟,saber,好久不见啊。你对我的思念一定又深了几许吧,不必害羞,我的怀抱随时为你敞开,来吧,拥抱我吧。”正说着那男人就张开了他的双臂,露出愉悦的笑容。是的,说来也好笑,现在严肃认真,日理万机的阿尔托莉雅总裁,少年时代是个网瘾少女,对格斗类游戏情有独钟,尤其是喜欢剑士职业,不管哪个游戏,她的昵称都叫saber,因为操作华丽反应迅速,曾经也是江湖上的一段传说,导致阿尔托莉雅在她的学生时代人人都知道她是个游戏大佬,甚至有不少人慕名前去挑战,而吉尔伽美什,其实早在学生时代就开始了他伟大的追妻事业(×),然而那时阿尔托莉雅年纪小,没在意众多找她打游戏的同学中对她图谋不轨的吉尔伽美什,那时他总喊她saber,还很喜欢在每一个他们一起玩的游戏里面充钱买装备,导致阿尔托莉雅曾一度对他的行为很不屑。而后来再大点,觉出什么东西来的阿尔托莉雅也已经没办法和吉尔伽美什扯清关系了,于是就这么一直纠缠到了现在。


“怎么还叫我saber,是很久没见过了,想你这种事你想想就好,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出现在我办公室啊?”阿尔托莉雅相信自己的公司的前台和保安还是能认出隔壁公司的少爷的,而且她也没交代人说今天有客人要来。

“哦,我记得贵公司几天前在招聘总裁秘书来着。”男人答非所问。

“是,但那管你什么事啊?”阿尔托莉雅想起来几天前她的秘书辞职了,她确实说过让她去找人事部再聘个秘书。但这和吉尔伽美什现在在这里根本是八竿子搭不上的事啊……


等等!意识到了什么的阿尔托莉雅僵在了原地。


她的反应似乎很令吉尔伽美什满意,他从沙发上站起身来靠近阿尔托莉雅,身为总裁早已经过千锤百炼阿尔托莉雅当然不会在气场上输掉,也不后退,只等着男人自己停下脚步,她知道,他虽然总是在口头上开玩笑,但行为上是有分寸的,绝不会真的干出让她不愉快的事。果然,吉尔伽美什在与她仅剩一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弯下腰,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直直看向阿尔托莉雅深绿色的瞳眸中,“看阿尔托莉雅总裁这幅样子想必一定是想起来这件事了吧,那么,正式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吉尔伽美什,您新上任的秘书,总裁大人,以后请多多指教哟。”



虽然极其不愿接受吉尔伽美什成为了自己的秘书这个事实,但是问过人事部得到的回复是——总裁我们也没办法啊,那可是隔壁公司的少爷,而且他面试的时候表现的又很出色完全挑不出来任何毛病,甚至可以说是应试者里最突出的一位了,再者……我们的应聘要求也没标男女。我们两家公司一直都是是合作关系,吉尔伽美什先生又一直在追求您,况且他能力是真的很不错,所以……总裁您先适应几天看看情况呗,不行的话随便找个理由就可以把他辞了,也不会出什么问题。

说实话阿尔托莉雅真的从来没有比当时更后悔把人事部也归到梅林下面的时候。不过这段时间在公司忙的焦头烂额的,阿尔托莉雅没那么多闲时间想这些,吉尔伽美什也很默契的什么幺蛾子都没搞,只是在认认真真得完成一个秘书该做的工作,几个星期下来阿尔托莉雅甚至习惯了吉尔伽美什的存在。他总能在适当的时候递来她需要的文件,端来一杯手磨的咖啡,提醒她吃饭休息。当然,也会间或说些欠揍的话,比如吐槽她的红酒的质量不行,天天就几件黑西装换着穿,也不好好打理自己,不懂得享受生活及时行乐,似乎她的生活中全是工作。


还记得有次阿尔托莉雅熬到半夜,第二天来上班的吉尔伽美什看到的就是阳光透过采光极好的玻璃照到满桌凌乱的文件上,映入凉透了的咖啡中,洒落在沙发上熟睡之人金色的发丝间的画面。他气得不行,生气的问她是不是个根本就不懂得照顾自己的傻子,一点都不把自己的健康当回事。而阿尔托莉雅实在是困得难受,而且夜里似乎着了凉,头昏昏沉沉的,手脚冰凉,感到有人走过来把她抱了起来也没抗拒,只记得自己被轻轻放到了沙发上,一条仍带有体温的外套盖到了自己的身上,再后来……再后来就是阿尔托莉雅醒来看到自己亲爱的小秘书坐在自己对面的沙发上翻看资料,见她醒来递过了一杯热水。阿尔托莉雅说了声谢谢,坐起来小口小口得抿着,两个人都不说话,最终还是吉尔伽美什先开了口,“以后还是注意点身体比较好,我发现你们这些管理公司的人都不把自己的健康当回事是吧,你这样,我哥也是这样,因为工作都进了几次icu了,真的是,即使你自己不在意自己的身体,那也要想想关心你在乎你,爱你的人啊。”阿尔托莉雅不说话,因为她也不知道要说点什么,一直以来,她确实把公司看得很重,她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她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继承人,她要对很多人负责,她要完美无缺,就连她唯一的爱好打游戏,也在被父亲知道后从她的生活里消失不见。她很少为自己着想,也总把很多责任都抗在自己身上,别人的关心她都只是嘴上应着,真正病了也没人会像这样递给她一杯热水对她说这样的话。


过了许久,直到那杯水被阿尔托莉雅啜完,她才出声,“嗯,我知道了,以后会注意的。”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我饿了。”吉尔伽美什一直紧绷着的脸色听到这句话,突然就放松了下来,“果然还是只有饥饿才会打败你这个女人吗。也罢,好在你还有我。”


这之后阿尔托莉雅对吉尔伽美什的存在就没那么抗拒了,对他时不时的骚扰调戏之语也习以为常甚至有时心情好了还能接上几句。


临近年关,车站机场都挤满了人,整个东木都洋溢着快乐团圆的气氛。吉尔伽美什打开手机,看到的是他哥哥的消息——“明天晚上我会回家的。”孤独悄悄蔓延在他的心头“你如果忙得很的话不回来也快行,反正你回来了也就我们两个人。”

“——叮!”随着电梯提示音的想起,吉尔伽美什关掉手机,又换上了他那副玩世不恭的表情,踏入了阿尔托莉雅的办公室。一切都像往常一样,在中午又忙过了饭点之后,吉尔伽美什想像往常一样点外卖,阿尔托莉雅突然叫住了他“点三份吧。”“怎么,一份不够你吃了吗已经?”“不是,是因为……我哥回来了,他今天才回来,等会应该会先来公司。”吉尔伽美什的手一顿,然而很快就回过神来,手指按了一下加号,付款,等待配送,像往常一样。



“哦!我亲爱的莉雅,好久不见啊。听梅林说你为我准备了一份惊喜。想必你一定很想我吧,不必害羞,哥哥的怀抱随时为你敞开,来吧,拥抱我吧。”阿尔托莉雅头疼得看着刚刚推开她办公室门的人,等着他自己发现办公室里另一个金发男人。“吉尔伽美什!你怎么在我妹妹这!想找打是吗?”“先吃饭哥哥,这是他点的外卖。”“你先给我说清楚这件事啊!”“总裁的办公室里只会出现总裁和她的秘书哦。不用大惊小怪。”不知何时飘进办公室的梅林幽幽得冒出了这么一句话,然后放下要送的资料转身就跑。本就惊魂未定的亚瑟听了梅林的话,差一点又要跳了起来。“什——”“先吃饭先吃饭。”吉尔伽美什把饭推给亚瑟,坐了半天飞机的亚瑟拜倒在了散发着诱人气息的牛排上,最终决定,先满足了自己的胃再说其他的。



“所以,你就这么让他当了你的秘书,还一下子就是半年多?!”“嗯……就是这样,放心好了,我没事的哥,他没对我怎么样。我都这么大个人了,还照顾不好我自己吗?”“是照顾不好自己。”一旁的男人插嘴到,然后被兄妹两人瞪了回去。男人耸耸肩,没了再待下去的兴致。“明天就过年了,按道理来说我该放假了才对,那么就不打扰总裁兄妹情深了,你们继续,我先走了。”说着就站起了身,拎着收拾好的外卖纸盒就要往外走。电梯刚一打开,吉尔伽美什就与梅林迎面撞上。“要去哪呀,今晚上不一起吃个饭吗?”“嗯?”“诶呀,每年29莉雅还有亚瑟都会和公司里的那群人一起出去吃顿饭,哦当然,也会带着她的秘书。今年的话,怎么,莉雅没邀请你一起吗?”“嗯……?”吉尔伽美什是觉得刚刚那兄妹俩是有点欲言又止的样子,但他以为那是因为他们想赶他走但是不好意思说来着。但是现在看来,情况完全出乎他的意料嘛。吉尔伽美什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顺手把手上的垃圾袋扔给了梅林,“当然邀请了,我只是下楼扔个垃圾而已,既然你来了,那刚好代个劳吧,毕竟总裁可是一分钟见不到我就会难受的要命呢。”



其实因为时间不太够没写出来什么东西呜呜呜,原本觉得这个设定还挺有意思的。但是不管怎样,新年快乐大家!

评论(4)

热度(57)